F5最新BIG-IP 3900平台 協助中型企業整合IT基礎架構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F5最新BIG-IP 3900平台 協助中型企業整合IT基礎架構

  • 黃書瑋台北

F5 BIG-IP 3900
F5 BIG-IP 3900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業者F5 Network,日前推出F5 BIG-IP 3900硬體平台。BIG-IP 3900的加入,為F5獲獎無數的解決方案陣容再添一員。更為強大的效能將應用遞送服務整合在單一平台,為中型企業提供平價而投資報酬率更高的解決方案。

BIG-IP 3900整合流量管理、Web應用防火牆安全及應用加速三大功能,以便強化終端用戶的使用經驗,簡化裝置管理,提升彈性及部署選擇性。F5也是第一台可以支援多種產品模組的1U應用遞送控制平台,讓中型企業組織可以透過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最完整的應用遞送網路。新平台支援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Global Traffic Manager、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WebAccelerator及Link Controller。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指出,由於BIG-IP 3900 平台可以加入多種軟體模組,使企業用戶得以快速完成應用遞送基礎架構組態,滿足多變業務需求。該平台具備整合個別應用服務的能力,對希望整合應用遞送系統基礎架構,藉此節省電力、空間及冷卻成本的企業來說,更是最理想選擇。

許慧嫻也表示,對希望能整合應用流量管理、安全及最佳化服務,但吞吐量並不大,不需要過度投資硬體的企業來說,3900可說是相當合理的價位選擇。3900提供了標準化的Fast Cache、IPv6閘道、流量管制( Rate Shaping)、SSL卸載(SSL Offload)及壓縮功能。精簡而齊備的功能可協助企業改善應用效能,降低伺服器負擔,同時提升可用性及擴充性。

許慧嫻進一步指出,談到應用遞送,每家企業的需求都不同。2008年F5更新全系列BIG-IP硬體產品線,提供客戶平台上更多選擇,可用更平實的價位獲得企業需要的效能。BIG-IP硬體結合F5可客製化的獨有iRules scripting及開放API iControl能力時,可使F5的客戶獲致更精良的技術、更高的價值和彈性,使IT投資更符合整體業務目標。


議題精選-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