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攜手中華電信 共創完美行動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華碩攜手中華電信 共創完美行動生活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

華碩與電信巨擘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推出全國第一款為「Hami」行動加值服務量身訂做的微軟平台「mPro客製機」Garmin-Asus nüvifone M20。Garmin-Asus nüvifone M20重量僅99g,採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作業系統,隨時為使用者提供最即時、最貼心的在地訊息,Garmin-Asus nüvifone M20在手,讓生活更加得心應手。

中華電信去年底推出mPro方案的「Hami」服務,以即時影音新聞、代繳停車費、訂購電影票、各景點天氣、股票資訊、即時新聞、豐富娛樂資訊..等受到客戶的喜愛。為了讓Hami服務更貼近使用者,中華電信特與華碩合作,推出第一款採用Windows Mobile平台、為Hami量身打造的「mPro客製機」—Garmin-Asus nüvifone M20。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加入了越來越多生活及娛樂的功能價值,國內市場也快速的成長,提供最佳的服務一直是中華電信努力的方向,而mPro方案的「Hami」服務就是專為智慧型手機設計的多元行動服務,並已廣受客戶的支持。這次與華碩共同推出量身客製化、第一款採用Windows Mobile平台的Garmin-Asus nüvifone M20,結合手機內強大的導航功能更深度強化「Hami」服務的資訊進階價值,讓客戶從單純的資訊接收,進而成為行動生活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完整落實了中華電信支持三大重要智慧型手機系統平台之策略目標。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最受人矚目的功能,就是結合專業導航技術的多樣化即時定位功能(Location-Based Service, LBS),內建Garmin專業圖資擁有超過七萬筆興趣點,蒐羅各地的美食玩樂、交通航運、金融醫療、機關社團的導航資訊,吃喝玩樂一手包辦。還可將地標資訊結合到簡訊、電子郵件與拍攝的照片,讓其他人也可以輕鬆導航到目的地,未來舊地重遊時也可以直接點選照片作為導航目標。

即日起至8/31日止,在全省 Garmin-Asus M20 經銷商門市。購買Garmin-Asus nüvifone M20,就送中華電信Mpro 3個月免費體驗券,上網登錄填寫問卷並附上保固卡與發票掛號寄回活動小組即可獲得「M20藍牙耳機與原廠電池乙只」。詳情請上官網http://event.asus.com/2009/tw/GA/09M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