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Moov S及V系列衛星導航產品 獲英、德、西班牙、及瑞典媒體推薦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Mio Moov S及V系列衛星導航產品 獲英、德、西班牙、及瑞典媒體推薦

今年新上市產品Mio Moov S衛星導航系列以及V系列搭配新「Mio Spirit」介面,在全球各地推出之後陸陸續續獲得許多好評以及媒體推薦
今年新上市產品Mio Moov S衛星導航系列以及V系列搭配新「Mio Spirit」介面,在全球各地推出之後陸陸續續獲得許多好評以及媒體推薦

神達電腦旗下Mio衛星導航品牌,以人類思考直覺模式,開發符合使用習慣操作的新導航使用介面「Mio Spirit」,用最簡單的方式整合了多元功能,提供使用者全新經驗。今年新上市產品Mio Moov S衛星導航系列以及V系列搭配新「Mio Spirit」介面,在全球各地推出之後陸陸續續獲得許多好評以及媒體推薦。

英國Personal Computer world雜誌在7月號推薦Moov S500系列同時得到『編輯首選Editor’s Choice』,以及『最佳購買推薦Best Buy』兩個獎項。西班牙PC Today雜誌 也推薦Moov S555為『推薦產品Recommendation』。瑞典PC-Tidningen雜誌也在6月號推薦Moov S系列為『推薦產品Recommendation』。Moov V系列產品則是獲得德國Infosat雜誌的『購買推薦Buying Recommendation』。

英國的Personal Computer world雜誌編輯認為Moov S500系列外型設計輕薄,新設計的簡單操作介面「Mio Spirit」­卻整合了許多功能,不會讓使用者在導航機中迷失,性價比很高,因此頒予獎項。西班牙PC Today雜誌編輯則是稱讚Moov S555的螢幕尺寸大小設計剛好,同時支援藍牙功能,以及定位非常的精確,因而獲得推薦。瑞典PC-Tidningen雜誌編輯認為新產品的定位速度非常快速,導航運算的速度也加強很多, POI景點特別在新改良設計的乾淨地圖下,非常容易被辨別,再加上性價比高,因此給予『推薦產品』。

除了Moov S系列得到肯定外,支援數位電視的導航新品Moov V系列,也在德國Infosat雜誌仔細審視之後,給予高度評價。編輯認為Mio將導航及電視功能做完美的整合,好用的使用介面以及圖案設計、精準的定位以及高品質的製造水準,讓原本只是在行車使用的導航機,在不行車的時候可以提供額外且有用的數位電視娛樂,值得獲得『購買推薦』。

神達電腦表示,今年新系列的產品搭配全新使用經驗的Mio Spirit,屢獲國際媒體的推薦,無疑是對產品的一項肯定! 在台灣的消費者,除了可以依照本身需求,購買到Moov S555、S505以及Moov V765之外,同時享有服務最好、涵蓋範圍最廣、最多人使用的「Mio路況即時通」服務,隨時掌握路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