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與Cavium針對企業級網路設備整合式語音﹧視訊﹧資料處理 為OEM提供高效能、低功率的通訊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D2與Cavium針對企業級網路設備整合式語音﹧視訊﹧資料處理 為OEM提供高效能、低功率的通訊解決方案

  • 陳昌博台北

D2 Technologies的vPort VoIP解決方案可完整支援Cavium Network ECONA系列針對數位家庭所推出的ARM-based節能單晶片(SoC)處理器。

IP通訊內嵌式軟體平台大廠D2 Technologies宣布,提供Cavium Networks的ECONA ARM Energy Efficient Processors(節能處理器)支援產品。Cavium Networks為半導體產品頂尖供應商,針對網路、通訊、儲存、無線、視訊及資訊安全應用程式提供智能化處理能力。Cavium的ECONA系列產品搭配D2的vPort內嵌IP通訊平台後,使OEM及ODM大幅提高成本效益,可迅速將家庭或辦公室用途的新CPE設備上市推出,提供整合式語音、視訊以及資料處理能力。

D2 Technologies為Cavium PACE(加速客戶終端解決方案夥伴)方案成員之一,專門提供通訊軟體產品,以利搭載ECONA處理器的產品支援業者?企業級網路設備開發,進而為今日的客戶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服務。D2的vPort內嵌IP通訊平台,可使OEM創造出可提供整合式語音、視訊與資料產品,涵蓋當前最普遍的服務,諸如:VoIP、VoIM(第三方IM/VoIM社群,如Skype、Google Talk、Yahoo!及MSN)、IP視訊以及IMS等。

Cavium Networks表示,整合 D2 Technologies的vPort產品後,客戶可提升新一代VoIP寬頻的速度,並推出家庭版相關設備。D2 Technologies指出,在D2產品中增設ECONA處理器系列的支援後,D2再一次為製造商及設計師提供革命性的系統設計解決方案,能迅速符合對於更新穎、更出色的多重模式、多重通訊協定及多重服務通訊產品服務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