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採用Blue Coat廣域網路優化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資生堂採用Blue Coat廣域網路優化方案

資生堂採用Blue Coat廣域網路優化方案
資生堂採用Blue Coat廣域網路優化方案

Blue Coat Systems宣布資生堂中國分公司已部署Blue Coat ProxySG設備,縮短在分散式網路上進行資料備份的時間。資生堂藉由Blue Coat設備優化廣域網路(WAN),將介於北京和上海辦公室之間的資料備份時間從40小時縮短為4小時。同時,也降低了40%遠端資料備份工作所消耗的頻寬。

使用Blue Coat設備之前,資生堂每個週末必須耗費40個小時,在北京和上海辦公室之間進行資料交換和系統備份工作。隨著資料量的攀升,資生堂判斷這二處辦公室之間的資料傳輸很快就會佔用到一般工作時段;干擾其正常網路運作和應用流量,同時也將嚴重衝擊其災害復原的容量。

Blue Coat表示當分散型企業在應用回應時間或資料備份工作上遭遇網路緩慢的問題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加大廣域網路的頻寬;然而,除非找出問題的根源,否則單純擴充頻寬將無法修復緩慢而不可預期的應用存取問題。一如資生堂,企業應把重點放在如何改善應用傳遞的效能。優化廣域網路,將可以協助企業維護最佳的關鍵商務應用傳輸,同時減少頻寬消耗並有效掌控該企業網路。ProxySG設備為企業提供一個整合能見度、加速與安全性,並能維護最佳的商業資訊流量與安全性的應用傳遞網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