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擴展FCoE與DCB基礎建設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NetApp擴展FCoE與DCB基礎建設解決方案

  • 黃書瑋台北

NetApp日前宣布,該公司根據乙太網路光纖通道標準(FCoE),開發出整合式端至端10Gb乙太網路基礎架構。這項基礎架構可以強化企業統合至乙太環境的能力,並達成資本與作業效率的目標。

身為乙太網路儲存裝置業者,NetApp持續以領導力與創新力推動這項技術發展。NetApp推出符合業界標準產品,可支援整合式乙太網路資料存取作業,協助用戶簡化資料中心,並讓投資報酬率極大化。在與Cisco及QLogic一同合作下,NetApp正擴展乙太網路發展成為一儲存基礎建設,預期為其儲存系統、交換器與整合式網路介面卡,提供新一代的統一介面卡。最近,邁向整合式資料與儲存網路的行動,已經讓愈來愈多的資料中心開始採用10GbE。

NetApp也支援Cisco Nexus 5000系列交換器,因具有高效能、低延遲的特性,適用於需要支援10GbE、光纖通道與FCoE等環境的資料中心。Cisco Nexus交換器能為高速乙太網路,及高速與10GbE混合式伺服器環境,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存取層策略。

NetApp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Patrick Roger說:「FCoE是我們的統一化儲存基礎架構的邏輯延伸,我們在這個領域中擁有領導地位,因此能協助用戶滿足各種商務上的需求,而且不會帶來過度的成本與複雜度,也不會犧牲在比較昂貴的光纖通道系統上所做的投資。隨著搭配QLogic與Cisco合作夥伴的產品,儘管乙太網路不斷發展,用戶還是可以擁有符合標準的端至端解決方案。」

在FCoE標準的開發與行銷領域中,NetApp一直以來都非常積極。最近,T11技術委員會的FC-BB-5工作小組剛剛完成審查的工作,並且無異議通過FCoE的最終標準,及IEEE內資料中心橋接器標準(D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