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動舉辦「VoSKY節費體驗營電話帳單省最大」試用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訊動舉辦「VoSKY節費體驗營電話帳單省最大」試用活動

  • 黃書瑋台北

VOIP通訊品牌訊動科技,舉辦「VoSKY節費體驗營電話帳單省最大」試用活動,讓企業一起開源節流打敗不景氣。只要企業有電話帳單金額太高、兩岸三地設廠需要連繫、跨國業務通訊往來頻繁或是需要優質通訊解決方案等困擾,可立即申請體驗,VoSKY節費體驗營讓企業免費使用、免費安裝、免費諮詢還有機會抽捷安特腳踏車,活動期間自2009/08/27到2009/11/30。

隨著企業布局的全球化,通訊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何降低通訊費用但又兼顧通話品質,已逐漸為企業所重視 VoSKY Exchange企業級解決方案與Skype完美結合,且是首家通過Skype認證的網路語音閘道器,提升Skype在企業環境的應用,給用戶高品質的通話水準、便利的管理機制及安全的網路保障。
VoSKY Exchange解決方案:導入簡單﹑管理容易﹑功能強大﹑全球服務幫助企業的投資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只要有想節省話費,提高企業通訊的效益請立即參加「VoSKY節費體驗營電話帳單省最大。欲了解更多資訊或參加活動,請洽訊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