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協助馬來西亞外交部進行網路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3Com協助馬來西亞外交部進行網路升級

  • 黃書瑋台北

3Com宣布已贏得馬來西亞外交部的一項合約,將利用3Com的H3C企業網路方案協助其從非同步傳輸模式網路轉移到Gigabit乙太網路科技。

馬國外交部經徹底評估3Com的方案、功能、服務與支援層級,並比較競爭廠商同級產品成本後,認為3Com的H3C企業核心至邊界網路基礎設施方案,非僅擁有業經驗證的功能,並提供強大的安全性和最好的效能價值。外交部發現的另一項優異區別性就是H3C的智慧型網路管理方案,它藉由提供網路流量分析以達到更高的網路能見度、管控能力和自動化。

3Com馬來西亞經理Marcus Lai表示,3Com H3C企業網路方案的價格效能優勢,為馬國外交部提供傑出的價值,特別是面對現今嚴苛的經濟情勢。再者,3Com馬來西亞公司在政府和相關機構所建立的聲譽,讓外交部對於採納3Com進行網路升級計畫尤具信心。馬國外交部將藉由部署強化的H3C網路,提升其網路速度、可靠與安全性,強化內部以及和友邦外交單位的通訊。再者,相較於市場上的同級方案,3Com H3C方案也將協助馬國外交部降低包括其區域網路(LAN)和廣域網路(WAN)維護與支援所涉及的資本支出(CAPEX)和營運支出(OPEX)。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