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西門子通信 獲和記電訊香港控股 指定為3G網路設備升級的獨家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諾基亞西門子通信 獲和記電訊香港控股 指定為3G網路設備升級的獨家供應商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已指定諾基亞西門子通信為3G 網路現代化及容量升級的獨家設備供應商及服務合作夥伴。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將佈署高速封包傳輸存取演進技術(HSPA+),加強現有的高速數據存取技術,將提供高達 42 Mbps 的行動數據傳輸速度。香港和記電訊與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已簽署了為期5年的合作協定,將購買價值約 3.5 億港幣的諾基亞西門子通信網路設備。

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和記客戶業務負責主管李傑仕表示,諾基亞西門子通信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香港這樣的國際大都市,支援大量資料傳輸及網路相關業務的蓬勃發展。Flexi BTS的節能特性搭配強大的HSPA+效能,將為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在營運效率和尖端技術方面掌握市場優勢。此外,諾基亞西門子通信的優質服務承諾,將確保和記電信香港控股能順利推展網路現代化工程,為用戶帶來性能卓越、高效可靠的網路服務。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技術總裁鍾耀文先生表示,作為香港規模最大的 3G 行動電信業者,早在 2006 年便率先將行動寬頻服務融入到客戶的日常生活之中。為了提供完美的客戶通訊體驗,和記電訊一直致力於採用最尖端先進的技術,藉由穩定可靠的高速寬頻網路提供服務及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和應用。和記電訊香港控股與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共同推動的網路擴展工程,象徵著網路與服務發展將達到另一個重要里程碑,網路容量將顯著提高,滿足對行動數據服務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為確保和記電訊香港控股能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將佈署NetAct 網路管理系統以監控、管理及優化網路,並提供包括網路維修保養和能力發展培訓等全方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