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推出最新Switching Hub打造高速區域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BUFFALO推出最新Switching Hub打造高速區域網路

  • 賴品如台北

BUFFALO新推出LSW4-GT-8EP/W-TW 1000/100/10M 8 Port Switching Hub
BUFFALO新推出LSW4-GT-8EP/W-TW 1000/100/10M 8 Port Switching Hub

BUFFALO新推出LSW4-GT-8EP/W-TW 1000/100/10M 8Port Switching Hub,可說是想要升級家中或公司區網速度者的福音,提供高達8埠的Gigabit Ethernet區域網路連線另有5、16、24埠機種,每一埠都支援1000/100/10Mbps的連線速度,並具備可以自動判別straight/cross Cable的「AUTO-MDIX功能」,避免因為使用不正確的網路線而造成傳輸障礙,使用上更方便、簡單。另外也提供檢測網路是否有迴圈狀況的「Loop檢測」功能。

相較於傳統的100/10Mbps連線,1000Mbps的Gigabit Ethernet理論上有10倍的傳輸速度,儘管現實上不可能達到,但是實際使用時也有3倍以上的速度提升,縮短在區域網路間傳輸大檔案的時間。尤其是LSW4-GT-8EP/W-TW有高達8個Gigabit Ethernet埠,除了連接家中、辦公司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甚至連PS3、Xbox 360或是NAS、LAN埠外接硬碟等具備網路連接埠的裝置都可以輕易的結合。

隨著國內光纖寬頻用戶數不斷攀升,加上中華電信計畫開放更高速的光纖寬頻連線服務,給個人用戶申請,國人可以感受到廣域網路連線速度越來越快,不過在追求更快速的寬頻連線時,大多數使用者卻忽略了區域網路速度緩慢的事實。其實升級更快的區域網路,其效益並不輸給升級寬頻連線。

目前一般無線寬頻基地台都提供4埠的區域網路連線功能,但是速度只有100Mbps / 10Mbps,所以許多使用者要在家中的電腦與電腦間交換資料或是分享檔案,還是習慣使用USB的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才能減少等待網路傳輸的速度。新一代桌上型電腦主機板幾乎都已內建 1000Mbps的Gigabit 乙太網路埠,而近年來的NAS儲存系統採用LAN埠連接的外接式硬碟,也都支援 1000Mbps的Gigabit 區域網路傳輸速度,但是如果使用只支援 100Mbps / 10Mbps LAN的無線基地台就無法發揮 Gigabit 的高速優勢,形成另一種資源的浪費與閒置。

BUFFALO LSW4-GT-8EP/W-TW 1000/100/10M 8 Port Switching Hub採用小型化外觀設計與無風扇的散熱技術,除了沒有噪音,搭配採用日製電容,更讓穩定性與可靠度大幅提高。對於家中或公司擁有好幾部電腦,而且常常要在電腦或NAS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者來說,這款8埠的1000/100/10M Switching Hub是相當划算的投資。如果需要更多埠的連線功能,另有16埠的LSW2-GT-16NSRR與24埠的LSW-GT-24NSRR,而一般家用則可選擇5埠的LSW3-GT-5EP。BUFFALO LSW4-GT-8EP/W-TW與5、16、24埠機種預計十月中旬正式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