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KY參加2009台灣寬頻通訊展 展出跨產業通訊節費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VoSKY參加2009台灣寬頻通訊展 展出跨產業通訊節費解決方案

  • 黃書瑋台北

VOIP通訊品牌訊動科技,宣布將於2009/10/26~28在台灣寬頻通訊展中,展出針對不同產業的通訊節費解決方案,現場提供實機展示以及眾多跨國性知名企業的實際成功案例,歡迎親臨會場體驗VoSKY通訊應用的特點。VoSKY全系列產品將Skype應用便利性帶進企業環境, 讓交換機與Skype達到完美整合,可提升企業端的通訊並降低通訊費用,更是通膨時代企業低成本高效率的溝通利器。

VoSKY Exchange網路閘道器能夠將VoIP通訊費用降到最低,因為不管公司的據點在哪個國家或城市都能免費通訊,免費網路800應用讓客戶一點公司網頁就能免費跟客服人員通話,而不管是長途或是國際電話話費也都是最低的。只要有裝VoSKY Exchange閘道器的公司,打電話給任何Skype的用戶也是完全免費,如果透過SkypeOut打一般電話甚至是打海外電話費用都可節省費用。

VoSKY Exchange是獲得Skype認證的企業級網路語音平臺,故能確保所有功能都能與Skype完全整合 。訊動科技將在有實機展示歡迎蒞臨參觀,不管是中小型企業或是經銷商都歡迎親臨會場來親身體驗VoSKY Exchange產品的好處。訊動科技攤位市貿三館展位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