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獲選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第一線獲選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

  • 劉中興台北

大中華區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在大陸的營運公司—深圳第一線通信有限公司榮升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將發揮積極作用,協助推動業界自律有序健全發展。

集團於近日在北京出席由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導,聯合三大基礎電信企業和IP-VPN等相關業務營運商共同組成的「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

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與網路業務總裁尹毅強共同出席此次成立大會,由聯盟理事長胡堅波及副理事長任明頒授「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正式會員單位證書予文立。集團為10家獲批成為正式會員的業內領導者之一,其餘23家企業則為觀察會員。

本次大會上,文立作為正式會員與三大基礎電信企業及兩家正式會員代表共同參與圓桌峰會討論,針對大會議題發表看法。文立表示:「對於集團成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之一,本人深感榮幸。集團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協助無數企業提供優質、可靠及易於擴展的網路服務近20年,我們非常樂意身體力行,嚴格遵守《中國跨境數據通信行業自律公約》,發揮模範作用,維護業界的公平競爭,促進業界健全,自律有序及合法發展。」

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的成立,是積極回應跨境業務發展,推動業界達成共識,服務全球通訊的時代新需求,聯盟將以創新的思維、協作的文化、開放的平台為核心思想,為聯盟會員需求、跨境業務發展、政府監管決策提供有效的服務。聯盟將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為會員單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為維護公平和諧的市場競爭環境,促進多方合作共贏,推動業界健全發展努力發揮重要的作用,開啟跨境數據通信產業發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