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漢於SEMICON展出高精度光學尺和高速運動控制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hotspot

海德漢於SEMICON展出高精度光學尺和高速運動控制系統

  • 鄭斐文台北

2018年度的SEMICON TAIWAN即將到來,海德漢預計於SEMICON展出集團一系列的高精度產品,像是海德漢開放式光學尺與模組式角度編碼器、NUMERIK JENA與RSF的開放式光學尺、ETEL高精密運動平台Vulcano等。

專注於精密定位任務的量測與控制技術

海德漢於SEMICON展出一系列的高精度產品。

海德漢於SEMICON展出一系列的高精度產品。

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研發高精度,高品質光學尺、角度與旋轉編碼器、數值顯示裝置以及控制器。海德漢的產品特別適用於高精度需求的工具機、電子元件與電子加工設備。 憑藉著在研發生產量測設備與控制器應用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海德漢能夠為未來的自動化設備與生產機台建立穩定和重要的基礎。

海德漢德國總部位於德國南部與奧利地交界處,憑藉百年以上的研發設計經驗,生產超高精度的量測設備,為了讓產品線更完整多元,讓客戶可依照需求選擇不同精度等級與不同安裝尺寸的設備,海德漢將ETEL、NUMERIK JENA以及RSF併入海德漢集團,以期能透過更多樣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

專注於直驅運動控制技術的ETEL

為滿足客戶精密運動控制的需求,ETEL致力於線性馬達、DD馬達、運動控制以及高階運動平台等多樣的產品開發,產品線完整多樣,並持續創新精進。ETEL公司位於瑞士西部與法國交界處,生產許多同時具備高速度與高精度的力量控制模組。深得客戶喜愛。

致力於研發高精密量測產品的Numerik JENA

Numerik JENA專注於研發開放式光學尺、旋轉編碼器、先進量測與自動化設備,適合應用於電子與半導體相關產業。

研發高精度編碼器的RSF

RSF為奧地利品牌,生產開放式與密封式光學尺、數值顯示裝置與旋轉編碼器,依客戶不同需求,可選擇適用的零組件應用於工具機、自動化以及半導體相關產業。

海德漢於2018年9月5~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國際台灣半導體展展出,攤位於1樓的J2740,歡迎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