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成功認證InnoSwitch3 IC USB PD轉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Power Integrations成功認證InnoSwitch3 IC USB PD轉換器

  • 劉中興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宣布成功認證使用 InnoSwitch3 IC 的 USB PD 轉換器
Power Integrations 宣布成功認證使用 InnoSwitch3 IC 的 USB PD 轉換器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基於Power Integrations InnoSwitch 3-Pro 和InnoSwitch3-CP IC的一系列轉換器設計,這些產品設計符合USB Power Delivery (PD) 3.0標準。在俄勒岡州波特蘭最近舉辦的研討會期間,採用InnoSwitch3裝置的9轉換器設計 (包括由領先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所提交的數項設計),已經成功完成USB PD 3.0符合性測試。

數項成功設計整合了USB PD 3.0標準內的進階可程式化電源供應器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 選項,讓您能更快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進行充電,而不會在裝置中產生有害的大量熱量。

Power Integrations傾情提供的可動態設定的InnoSwitch3-Pro整合式切換開關 IC 系列啟用電壓和電流數位微步階,以實現精確的電池充電控制。在線電壓和負載條件內,新裝置能夠提供高達65 W功率且效率高達94%,可與微控制器搭配使用或從系統CPU獲取輸入以控制和監控離線式電源供應器。

InnoSwitch3-Pro支援幾乎任何快速充電的通訊協定,包括USB PD 3.0 + PPS、Quick Charge 4/4+、AFC、VOOC、SCP、FCP及其他工業與消費性電池充電器標準,還有可調光LED鎮流器驅動器和可現場設定的工業電源供應器中的應用。

Power Integrations產品行銷總監Shyam Dujari表示:「USB PD 3.0 在可見的未來將會普遍應用於行動裝置。PPS選項不僅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極為重要,而且如今也對筆記型電腦至關重要,這是因為現在的超薄尺寸設計限制了散熱。InnoSwitch3-Pro IC的效率高達 94%,讓裝置能在運作時保持冷卻狀態,同時可降低系統BOM。」

InnoSwitch3-Pro樣品現已上市,單價為1.12美元,每次訂購數量為10,000件。Power Integrations網站上提供InnoSwitch3-Pro IC的技術支援。


議題精選-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