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kert協助流體控制階段性高效能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Burkert協助流體控制階段性高效能升級

  • 劉中興台北

Burkert流氣體控制系統
Burkert流氣體控制系統

流體控制設備如何經濟性快速升級?首要工作即是分析設備現況及判斷未來具體需求,但客戶在評估是要將舊有設備作加值升級,或對整產線作全新布建時,目前市場上現有產品難以同時彈性滿足這兩種規劃的需求。

Burkert從事流體和氣體控制系統至今已累積70多年經驗,針對面臨升級迫切性卻又必須兼顧投資成本問題的使用者,特別推出多樣性高效能的系統模組以協助達成最高性價的升級任務。

Burkert提供多種資訊回溯的通訊協定,且支援配件廣、經濟效益高,可一次達成降低成本、數據蒐集及遠端監控等目標。透過Burkert對感測器、控制器及通訊的整合,客戶可透過製程精準掌握以提高生產效率,更可兼顧安全性。在預測性保養上,Burkert不但大幅降低整體損害風險,更能有效協助客戶進行靈活的排檢作業。

客戶在評估升級方案時,除了可以一次到位選擇最高整合性的驅動電磁閥島產品,透過模組化整合閘道器、驅動電磁閥、氣動系統並鏈結設備上的感測器,若客戶希望節省經費延用既有設備,也可以選構Burkert的模組化Control Top(感測器+驅動用電磁閥),亦可搭配客戶原有的閘道器和氣動系統,一樣可以經濟又高效能的進行現有設備升級。

面對客戶不同的生產環境、廠域限制、效能要求及設備現況,客戶可自由選擇集中式、分散式及分布式的布建規劃,若客戶在規劃過程無法自行進行評估選擇,Burkert的專業技術團隊都可協助做整廠或部分設備升級的分析及建議。

Burkert除了在全方位的流體控制上提供多元模組化選擇外,針對特殊規格、衛生級無殘留使用上更是市場上的最佳選擇,未來在追求更高精準控制的場域,由氣控、數控晉升到電動閥件控制的過程中,更是值得絕對信賴的合作夥伴。


議題精選-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