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19新功能說明影片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SOLIDWORKS 2019新功能說明影片上線

  • 鄭斐文台北

SOLIDWORKS 2019最新版本已正式發布,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8416)推出SOLIDWORKS 2019上線新功能說明影片,藉由專業講師線上解說,影音結合軟體實際操作畫面,能更輕易了解SOLIDWORKS 2019新功能。

SOLIDWORKS 2019匯集了全球數千位使用者提出的增強功能解決方案需求。實威國際也正式推出SOLIDWORKS 2019新功能詳解影片,透過實際的操作畫面,搭配講師的解說,不只讓閱聽人能夠更輕易的了解新功能內容,還能夠隨時隨地觀看。

SOLIDWORKS 2019新增功能為在最短的時間內大幅提高設計和製造的生產效率,同時快速的開發出優質產品,並將原有的複雜數位化設計細節,成功的簡化,以及SOLIDWORKS MBD、SOLIDWORKS CAM和SOLIDWORKS Inspection的改進,提供SOLIDWORKS設計製造解決方案更多動力。

SOLIDWORKS 2019提供一套無縫整合的軟體工具,可以更快速的從概念到製造出產品,都在SOLIDWORKS的環境中完成。

SOLIDWORKS 2019新功能說明影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