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遠端管理Firmware皆開始支援Redfish 1.2.0規格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touch

AMI遠端管理Firmware皆開始支援Redfish 1.2.0規格

  • 鄭斐文台北

美商安邁科技(AMI)發布旗下產品Aptio V UEFI BIOS Firmware,及多款隸屬於MegaRAC管理軟體架構中的產品,皆開始支援DMTF所發表最新的Redfish 1.2.0版本 schema 2017.1規格。

Redfish是一個業界開放的標準規格和資料模型設計,用以達到使用者的期望,能簡單且安全的管理現代可擴充式硬體架構設計。Redfish基於現代技術開發,運用RESTful介面、JSON格式和Odata格式,讓客戶能將解決方案整合入既有開發軟體中的工具鍊。

Redfish 1.2.0版schema 2017.1的規格,加入新且實用的功能,像是組構能力、遙測技術、Redfish更新服務、帶外(out-of-band;OOB) 韌體管理、主機介面目錄、BIOS特性、和透過主機介面(HI)的配置與靜態檔案等。Redfish的最終目標在於讓資料中心的機械設備,都能以一個API來串接所有,並由DMTF提出一積極的開發時程,使其成功的邁向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