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進階運動控制技術 優化自動化機台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運用進階運動控制技術 優化自動化機台效能

自動化一直是台灣製造業中不可或缺的重點 。在生產的流程中,許多取代人工的自動化動作,皆必須透過運動控制系統整合完成。如何克服運動控制的種種關卡、開發出客制化的運動控制系統,因應客戶多元化的需求,將是自動化機台的挑戰。

有鑑於此,NI美商國家儀器將於6/3至6/5在高雄、台中、桃園連續舉辦三場「進階運動控制技術研討會」,此次活動,將從運動與自動化的趨勢與應用談起,並邀請業界技術專家「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就如何突破運動控制上的問題,分享實際開發案例,並進一步引導學員開發出新一代的運動控制系統。

除此之外,可以讓客戶完全透過軟體來實現監督控制、軌跡生成、曲線內插和位置速度PID控制等功能最好上手的運動控制軟體「 SoftMotion」,也將在活動中介紹新功能給大家認識。

而客製化的運動控制系統建立,更是本次活動的重點,歡迎您帶著您的應用及所遭遇到的挑戰,到會場和我們的專家討論。

在自動化趨勢下,隨著技術的進步,我們的工作將更智慧化,但同時也必須不斷的吸收市場上的最新技術及趨勢,讓我們可以隨時保持最佳狀態,隨時擁有最佳戰力迎接每一次的趨勢浪潮。NI所舉辦的一系列智慧自動化研討會,將提供您工作上最先進的新知以及技術,讓您可以輕鬆建構屬於您的智慧自動化系統。

研討會報名網址:http://nitaiwan.polldaddy.com/s/advance-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