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旭G60全球唯一手持工業電腦榮獲2018 IDEA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磐旭G60全球唯一手持工業電腦榮獲2018 IDEA

AMobile G60榮獲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DSA)所頒發的2018年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
AMobile G60榮獲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DSA)所頒發的2018年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

全球工業電腦領導品牌磐儀科技,攜手聯發科及康佳集團合資成立的香港磐旭,致力於發展產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今榮獲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DSA)所頒發的2018年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獲獎產品G60智能手持巡檢助理,連續拿下德國Red Dot、日本Good Design、Computex d&i、台灣精品獎,以及中國工業互聯獎;此次再獲捷報,證明了磐旭的研發及創新實力,引領產業不斷提升追求卓越,並緊密結合產業應用和需求。

IDEA向來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2018年第38屆的比賽中,一共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870件的參賽作品,僅有145項作品獲得IDEA,這象徵著得到工業設計領域的最高成就。磐旭智能董事長李明表示:「磐旭能贏得IDEA、Red Dot、Good Design等6項國際大獎,除了歸功於團隊的努力外,我們更要將此殊榮與全球合作夥伴分享。」G60 2018年第4季將在德國Medica、緬甸Power Expo,和馬來西亞Taiwan Expo等展會中展出。

獲得IDEA銅獎的G60智能手持巡檢助理,是全球首款三合一巡檢設備,它結合了熱成像儀、一按即說對講機、以及智慧型手機,專為工業巡檢而設計,可應用在電廠、石化廠的巡檢、建築品質檢測、消防及人員搜救等等,不但能提升產業工作效率,且增加巡檢時的精準度。G60具備強大的無線通訊和數據採集能力,擁有防水、防塵、防震、防摔、防爆等功能,即便在惡劣環境下仍能正常工作,解決了產業痛點,持續滿足產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