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仁銀光電持續耕耘台灣綠能市場 成立自有品牌SolGround浮體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台灣仁銀光電持續耕耘台灣綠能市場 成立自有品牌SolGround浮體

  • 周建勳台北

漂浮式太陽能電站,規模40MW。
漂浮式太陽能電站,規模40MW。

台灣近年力求能源轉型,對再生能源的需求逐年攀升,其中又以漂浮太陽能技術最受到關注,為配合政府大力推廣與扶持水上太陽能,同時看好水上太陽能產業的發展,亨利氏集團旗下台灣仁銀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國際技術後在台灣成立自有品牌SolGround浮體。透過在台灣生產製造,推廣台灣市場,產品使用食品級HDPE(高密度聚乙烯)環保材質為原料,並通過多項測試,包括水質無汙染檢測、耐候、拉力…及17級風洞測試,相當適合應用在台灣的埤塘、水庫、滯洪池、潮間帶以及各式蓄水池中。

亨利氏集團(Henrys Corporation),已超過 10年太陽能經驗,深耕台灣太陽能產業相關領域的材料、設備,領域橫跨組件材料、製造組件設備,為台灣主要的部件代理商,2017年集團營業額超過4.5億新台幣,2018年度1~10月,集團營業額更已超過6億新台幣,較同期大幅成長。

亨利氏集團董事長劉戴璟(亨利)先生談到:「這是台灣人自己的品牌,利用國際的技術支援,搭配集團其他公司資源,更有信心於2019預計至少取得100MW以上的項目。」漂浮太陽能發電過程無污染,可以保護更多的農業用地與陸地上的野生生物,此外,太陽能浮體可以讓水庫、湖泊的水蒸發速度減慢,還可以幫助冷卻太陽能發電板,台灣仁銀光電將持續耕耘台灣綠能市場,提供市場更多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