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19創新日 最新版本受矚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SOLIDWORKS 2019創新日 最新版本受矚目

  • 鄭斐文台北

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
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

SOLIDWORKS和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8416)近日主辦「SOLIDWORKS 2019創新日」活動,10月台北場、台中場圓滿落幕,總計超過900位研發設計菁英到場參加。活動主軸包含SOLIDWORKS 2019新功能的發表,並有業界案例分享,及與使用SOLIDWORKS設計的產品與來賓互動。為延伸台灣SOLIDWORKS使用者觸及全新的SOLIDWORKS 2019,實威國際於11月14日台南、11月15日新竹舉辦SOLIDWORKS 2019創新日活動,讓更多的使用者參與盛會。

SOLIDWORKS 2019新功能發表會發表SOLIDWORKS 2019眾多新增功能,當日開場由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和完全使用SOLIDWORKS設計的NAO照護機器人上台與大家互動機開序幕。同時,特別邀請SOLIDWORKS大陸副總裁吳俊杰先生、大中華區技術總監胡其登先生分享許多SOLIDWORKS在全球的經驗。

在台北場更榮幸邀請到了曾任BenQ的設計總監,現任師範大學設計學系的王千睿教授,以創新的設計理念為題,介紹了設計的創意和發展曲線,而業界新進包括迅得機械李信忠副理、以及台中場次高明鐵企業陳榮松研發經理,都擔任活動當日的特別來賓分享。

在這個講求高效率的時代,SOLIDWORKS 2019,收集了全球數千位使用者提出的增強功能解決方案需求,新增更強大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大幅提高設計和製造的生產效率,同時快速的開發出優質產品,並將原有的複雜數位化設計細節,成功的簡化讓使用者得心應手,即時捕捉設計靈感、增加生產力,達到設計與製造無障礙的境界,以及SOLIDWORKS MBD,SOLIDWORKS CAM和SOLIDWORKS Inspection的改進,提供SOLIDWORKS設計製造解決方案更多動力。為使用者提供一套無縫整合的軟體工具,可以更快速的從概念到製造出產品,都在SOLIDWORKS的環境中完成。

SOLIDWORKS 2019提供可以廣泛使用的軟體工具來解決複雜的問題,以及完成關鍵細節工作,可應用在許多不同領域,尤其是近年來被視為高度複雜的汽車、航太領域,隨著全球越來越多的使用者運用SOLIDWORKS成功設計製造出汽車、電動SUV、甚至是超音速飛機的案例,SOLODWORKS讓所有的設計都充滿了可能。11月14日台南、11月15日新竹盛大登場的2場SOLIDWOKRKS 2019創新日活動,開放報名中。活動詳情請參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