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開辦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固緯開辦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

固緯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
固緯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

在過往仍是指針型的量測類比時代,電機電子工程科系的學生在儀表方面的課程是三學分的課程,現在,數位儀表已可做到六機合一的功能(如:固緯多功能混合域示波器:數位示波器+頻譜分析儀+邏輯分析儀+雙通道任意波形產生器+數位電表+電源供應器),但學校電機電子工程教育卻不再教授儀表了。

電機電子設計的成果靠驗證,驗證需靠測試與量測,不論是哪個部門(R&D/QA/EE/RMA)的工程師,量測都是電子工程師的副業,固緯電子身為台灣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綜合儀器廠,除了提供客戶優質平價的產品外,特別規劃了「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課程從量測概論、元件特性驗證、系統驗證、EMI驗證、安規驗證、除錯實務,涵蓋了從產品研發到成品一切所需要知道的測量技術,並由經驗豐富的講師授課,希望能讓新世代工程師以最省時的方法學習到最需要的測量技術。

固緯工程師核心量測能力養成班於1月23號在固緯總部舉辦,講師群皆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提供學員最新的產業訊息與知識。詳情請上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