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慧城市與車聯網 大聯大重點領域專區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聚焦智慧城市與車聯網 大聯大重點領域專區上線

  • 鄭斐文台北

大聯大重點領域專區上線。
大聯大重點領域專區上線。

大聯大控股宣布,著眼于先進資訊製造業未來發展,基於資料驅動為主(Data-Driven)打造的大大網推出重點領域專區,該專區主題為「智慧芯城市,馳騁芯未來」,聚焦於大聯大旗下各集團資深技術專家對智慧城市、車聯網面向,與業內分享前瞻供應商趨勢觀點及精選前瞻技術方案。

重點領域專區聚焦在智慧城市與車聯網面向,大聯大邀請其旗下世平、品佳、詮鼎及友尚四集團技術專家,針對AI邊緣運算,ADAS及物聯網等重點領域分享精闢觀點及集團前瞻技術方案,幫助大大網所有客戶快速掌握產業趨勢。正如大聯大控股執行長葉福海先生表示,大聯大藉以幾十年所累積的供應鏈管理專業和經驗打造的大大網,這次推出重點領域專區,特別聚焦在智慧城市與車聯網面向,期待將這些價值與客戶分享,加速產業中資訊的流通,共同建構智慧供應鏈平台的生態圈。

重點領域專區目前主要分為大大觀點和大大情報。大大觀點針對大聯大旗下集團資深人員進行採訪,闡述大聯大對產業內前瞻趨勢觀點,更針對智慧城市、車聯網面向,提供未來性探討及案例。

大大情報則是集百家所長;未來將聯合業內權威媒體,以他們授權的內容為基礎,以智慧家居、穿戴式裝置、智慧城市、智慧醫療、車聯網和電源等標籤進行分類,再以趨勢對應方案的形式,讓客戶在閱讀到產業最新資訊的同時更瞭解大聯大所對應的解決方案。

大聯大推出重點領域專區,秉承數位轉型.芯通路、共好共大.心服務之宗旨,旨在實現整合跨產業應用、共同建構智慧供應鏈平台的生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