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將於MWC 2019展示5G量測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安立知將於MWC 2019展示5G量測解決方案

  • 孫昌華台北

Anritsu安立知正引領5G的開發與部署,為電信生態系統以及5G相關的各個垂直產業提供測試及監控解決方案。
Anritsu安立知正引領5G的開發與部署,為電信生態系統以及5G相關的各個垂直產業提供測試及監控解決方案。

安立知2019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示支援最新5G標準及網路部署的先進解決方案。安立知將專注於5G裝置測試、一致性測試、eSIM、現場安裝與測試、雲端無線接取網路(C-RAN)部署、先進分析以及電信雲端支援等關鍵測試與監控解決方案。

測試與量測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支援10G、25G及100G介面的可攜式簡單易用測試解決方案,能準確量測並分析關鍵的網路效能參數。其中包括單向延遲,能讓5G營運商得以確保超可靠度與低延遲通訊(URLLC)效能,以及提供端對端服務品質的信心。

安立知針對嵌入式SIM(eSIM)提供空中傳輸(OTA)評估解決方案,採用了MD8475A/B訊令測試儀及COMPRION eUICC設定檔管理程式進行配置。業界首款基於GUI模擬5G-NR行動網路,實現快速高效的5G裝置測試與驗證。MT8000A是最新的5G網路模擬器,用於5G裝置/晶片組研發的協定測試及RF測量,能以單機同時支援協定測試與RF測量。

5G一致性測試,安立知革命性的ME7873NR及ME7834NR射頻(RF)一致性測試系統。ME7873NR用於支援RF測量,以及為符合3GPP 38.521-1與38.521-3標準的5G NR非獨立式與獨立式裝置實現無線電資源管理(RRM)一致性測試。ME7834NR系統則為符合 3GPP 38.523-1標準的5G NR NSA與SA裝置實現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的協定一致性測試。

AI驅動的分析策略

安立知突破性的MasterClaw產品組合提供先進的分析和人工智慧驅動的洞察力,不僅有助於制定有關網路生命週期管理的複雜決策,還可以透過安立知的創新Next Best Action解決方案實現自動化問題解決流程。

釋放5G革命潛力

網路切片技術為通訊服務供應商(CSPs)提供了重要的商業潛力,使其能夠為特定終端應用銷售客製化的網路「切片」。安立知已經準備好針對這些5G垂直市場提供服務,讓通訊服務供應商有機會將先進分析轉售給他們的企業客戶,協助其不僅實施關鍵的服務層級協定(SLA),還能夠檢查商定SLA 的一致性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