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領先業界首推2 TB容量硬碟 環保、低溫、低噪音硬碟創下業界最大容量紀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WD領先業界首推2 TB容量硬碟 環保、低溫、低噪音硬碟創下業界最大容量紀錄

  • 李鑫台北

WD日前推出大容量的2 TB硬碟,此一產品正式加入WD廣受各界歡迎、符合環保、低溫低噪音的WD Caviar Green硬碟系列。這一全新3.5吋硬碟採用WD領先業界的每碟片容量500 GB技術為基礎所開發,總容量高達2 TB。

Trend Focus總裁Mark Geenen表示,當業界還有人在質疑是否消費者會購買容量達1 TB以上的硬碟產品時,事實上,3.5吋的硬碟銷售中卻已有10%的銷售量是購買1 TB或更高容量而來的,這些容量多是用於視訊應用以及與日俱增的媒體資料庫需求。

2 TB 容量硬碟jpg

2 TB 容量硬碟jpg

WD是該公司近年來採用第三代GreenPower技術最成功的產品線,即日起供應此一廣獲各界認同而且容量達2 TB的機種,該產品能確實可靠地儲存今日的高解析度影音與繪圖檔案。WD硬碟是專為用於USB/FireWire/eSATA等使用不同傳輸介面的外接式硬碟、桌上型電腦、工作站、桌上型RAID磁碟陣列系統環境所設計的。


議題精選-DTF新世代儲存技術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