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發表8-Bay TS-809 Pro網路儲存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威聯通發表8-Bay TS-809 Pro網路儲存伺服器

  • 黃書瑋台北

威聯通科技針對企業用戶及需要超大儲存空間的使用者,發表全新網路儲存伺服器TS-809 Pro Turbo NAS。採用Intel Core 2 Duo 2.4 GHz CPU、2 GB DDRII記憶體,為直立式可支援8顆SATA熱抽換硬碟、容量最高可達16TB、支援RAID 0/1/5/6/5+spare進階磁碟陣列模式、線上磁碟陣列容量擴充,與線上磁碟陣列組態遷移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提供企業用戶高穩定性、高擴充性及高安全性的資料儲存與保護。TS-809 Pro同時支援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AES 256-bit磁碟群組加密、網路自動IP連線過濾、磁碟使用狀態報告、系統日誌(Syslog)伺服器、匯入SSL安全憑證及透過手機接收系統SMS訊息等。

TS-809 Pro同時支援NAS及iSCSI運作,並提供進階「儲存資源隨需分配」功能,iSCSI裝置的支援可高達8組,不僅能夠作為PC或伺服器儲存空間的擴充,同時也可以作為伺服器之備份位置,作為企業用戶建置低成本且具高彈性的IP-SAN參考用。針對極機密資料的高度保密需求,管理者透過AES 256-bit加密磁碟群組功能的保護,必須輸入密鑰密碼才能開啟磁區以存取伺服器的資料,即使硬碟不慎遺失,亦可不用擔心機密資料被竊取。

威聯通網路儲存伺服器TS-809 Pro Turbo NAS。

威聯通網路儲存伺服器TS-809 Pro Turbo NAS。

TS-809 Pro支援硬碟S.M.A.R.T.技術、完整的連線紀錄系統與精密的監控機制,詳實地呈現資料存取的紀錄及連線狀態。系統也貼心為IT人員簡化複雜伺服器設定工作,包含 「Touch-N-Go」,透過LCD螢幕按鍵進行RAID組態設定及快速安裝、電源開關機排程管理、智慧型網路喚醒等,大幅降低系統管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