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偉以專業專案導向 提供客戶儲存虛擬化完整建置流程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文偉以專業專案導向 提供客戶儲存虛擬化完整建置流程

  • 廖于嬋台北

文偉位於華亞科學園區辦公室
文偉位於華亞科學園區辦公室

隸屬於文翔集團的文偉(i-Raid),為儲存廠商NetApp台灣star級代理商,在電子高科技業、製造業、醫療業、公家機關,與軍方機構等領域,都擁有極高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在台灣儲存市場中,文偉究竟擁有怎樣的優勢,可在競爭激烈環境中脫穎而出?

專案流程建置

文偉以專案管理服務模式,將解決方案規劃、設備建置、客戶端驗收、售後服務,及客戶教育訓練等全部過程,交由一位專任技術顧問負責,免去不同階段由不同工程師負責,而產生歧異問題,帶給客戶完整且專業服務。

豐富的實戰經驗

企業體服務廣布全球大型企業在儲存設備建置,需全面性規劃及考量,替企業架構穩定、彈性,及簡化儲存設備成為首要課題。文偉在虛擬化DR建置方面,擁有傲人實戰經驗,分佈在在兩岸三地DR建置,往往僅需數個工作天,以不需停機為原則情形下,即可完成異地備援建置流程,替客戶節省掉設備過多開銷支出,和冗長建置時間。

台灣在IT設備虛擬化市場中,投入相對較國外晚,文偉領先市場提早做虛擬化領域整合投入與準備,在面對目前逐漸熱門虛擬化建置中,能更快進入解決方案整合核心,且有完整配套措施能及時處理IT現況建置,與管理上許多問題。

客製化服務

文偉在儲存設備虛擬化服務中,最大強項就是在於Service Flow(主動告知)服務。在客戶儲存設備出問題狀態下,NetApp會在第一時間警示系統問題,並發Mail通知代理商,再由文偉主動聯絡客戶,進行一連串及時設備檢視。

專業技術提升與IT認證

為了全方位滿足客戶技術需求,文偉投注相當比例經費,要求工程師務必達到每種主流系統,如UNIX、Linux、MicroSoft等認證;AP方面,如MS-SQL、Oracle、VMware認證,以不斷升級自己競爭力和專業程度,提供給客戶專業且有高品質服務。

客戶交流

定期舉辦產品新技術及解決方案發表會,一方面讓客戶可以了解文偉產品最新資訊,另一方面可重新檢視公司內部設備應用狀況;針對經銷商進行教育訓練,從上游的文偉到下游經銷商,都能達到對產品精準掌握度,和滿足IT實際需求,以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產品及諮詢服務。

NetApp系統穩定性搭配上文偉豐富建置經驗,讓文偉擁有不同優勢地位,其經驗與能力備受到原廠及客戶肯定與信賴;透過專業服務與技術領航,文偉在儲存設備虛擬化市場中深耕出自己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