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way全新時尚筆電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Gateway全新時尚筆電上市

  • 徐漢高台北

宏碁購併多品牌後,針對台灣區市場2009年度正式推出Gateway all-in-one PC產品,以生活時尚科技為品牌定位,另外還推出Gateway時尚筆電,具有可可灰及醇酒紅兩色,特殊飾板及鋁質髮絲紋設計,充份展現個人風格。

自2008年推出13.3吋可可色Gateway UC7803W Notebook後,將再度推出14.1吋醇酒紅色Gateway TC7801w,採用14.1吋LED背光模組的16:9LCD螢幕,更以金屬流線斜角及鋁條鏡面飾板塑造高雅時尚質感,擁有鋁質髮絲紋置腕區及人體工學鍵盤,操作更自在,並內建1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及DVD Super Multi燒錄機,加上具備Intel Centrino2處理器技術及NVIDIA GeForce 9300M GS 512 MB獨立顯卡,效能強大,還擁有320G大硬碟及多合1讀卡機,更支援HDMI及S/PDIF,周邊聯結更多元,預計2009年2月底上市,售價未定。

gateway090203

gateway090203

2007年10月具有象徵農場發源地的獨家標誌-黑白乳牛斑點的品牌Gateway,接受台灣宏碁的購併提案,造就了全球第3大的電腦公司。如今,Gateway的品牌產品銷售通路,涵蓋了各大實體零售商、網路商家與通路夥伴,遍及美、加、日、中國,以及日益增加的亞太地區及台灣市場。Gateway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讓客戶在購買、擁有與使用個人電腦之際,享有輕鬆便利、無憂無慮的個人體驗,並透過科技改善大眾的生活品質。Gateway Notebook享有2年完全保固及1年58分鐘快修服務;Gateway Desktop享有1年保固及9to9快修服務。其它有關Gateway及相關產品介紹可參閱官網。


關鍵字
議題精選-商用筆電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