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專業加密貨幣挖礦主機板隆重登場 挖礦無須轉接卡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映泰專業加密貨幣挖礦主機板隆重登場 挖礦無須轉接卡

專業級加密貨幣挖礦主機板BIOSTAR TB250-BTC D+。
專業級加密貨幣挖礦主機板BIOSTAR TB250-BTC D+。

映泰(BIOSTAR)宣布推出專業級加密貨幣挖礦主機板BIOSTAR TB250-BTC D+,專為想最大化以及/或擴充挖礦機的礦工而生,搭載Intel B250晶片組可發揮最高效能,內建8組顯示卡插槽,因此無須轉接卡。針對大型挖礦作業而設計的超薄外型,提供使用者將更多系統壓縮至現有空間的奢華體驗。

免轉接卡設計

無須轉接卡可為使用者降低安裝成本,少裝一張轉接卡便可省下7?10美元,加上硬體設備更為可靠且功耗需求更低,運作成本與電費也隨之減少。TB250-BTC D+採用Intel B250晶片組,可支援8個內建PCI-E X16擴充插槽,使主機板上的每張顯示卡達到最佳性價比。除了節省成本,TB250-BTC D+的可靠性與穩定性更高,可避免當機與運算能力問題風險。

省空間、易維修的設計

BIOSTAR TB250-BTC D+主機板主打超級輕薄設計,適用於大型挖礦作業常見的單層挖礦機殼。除了免轉接卡的設計,使用者能夠打造能發揮充分挖礦能力的精巧系統,且能夠外接電源(單路12V電源供應器),方便維修時使用。

支援AMD與NVIDIA顯示卡混搭

使用者可於BIOSTAR TB250-BTC D+主機板上安裝AMD Radeon以及/或NVIDIA GeForce顯示卡。由於顯示卡不易取得,礦工可靈活地隨時打造符合最佳性價比的挖礦系統。

支援多顯示器與週邊裝置

由於BIOSTAR TB250-BTC D+配備支援KVM轉接器的HDMI視訊輸出介面,能支援多顯示器與週邊裝置。映泰再一次藉由降低安裝多顯示器與週邊裝置的時間與成本,提升可規模化挖礦安裝的簡易度。背板I/O介面包含:4xUSB 2.0連接埠、1xHDMI連接器以及1xGbE LAN網路連接埠。

BIOSTAR TB250-BTC D+是為專業級區塊鏈運算及加密貨幣礦工量身打造,使他們能夠執行須具備高度可靠性與效能的可規模化挖礦安裝,且同時達到最佳的性價比。映泰(BIOSTAR)將於COMPUTEX 2018期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編號:L1217a)歡迎蒞臨指教。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