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方案首選佰維存儲的秘鑰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智慧型手機方案首選佰維存儲的秘鑰

佰維智慧型手機儲存方案
佰維智慧型手機儲存方案

佰維存儲自2012年推出大陸首款eMMC,就從未停止過在嵌入式存儲領域的耕耘,現已形成eMMC、eMCP、UFS等完整的存儲晶片產品線,佔據大陸嵌入式存儲市場的半壁江山。發揮本土優勢,佰維存儲除了擁有與國際同行比肩的先進水準之外,對企業的需求還能有更好的理解。

豐富品類 定制化方案 性能價格有優勢

佰維eMMC從最初的4GB發展到128GB,版本支援當前最新的5.1標準。eMCP容量組合豐富而完整,有4+4/8+8/16+8/16+16/32+24等,完全能滿足手機方案商對Memory的眾多需求。佰維非常清楚本地手機設計、製造商的G點,會根據市場供求狀況對產品品類作出調整,如以分離式的eMMC+LPDDR模式替代eMCP這種combo模式,既達到同等性能,又帶來成本的降低,為客商帶來極大的便利和良好的利潤空間。

平台驗證 自主封測 產能交期有保障

佰維存儲與手機平台提供商展訊高通MTK都保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凡是用於智能手機的eMMC、UFS、LPDDR等嵌入式晶片,都是經過這三大平台驗證之後,才交由IDH和品牌廠商使用。最大程度避免了平台相容性問題,也減少了用戶端的驗證期,加快了量產投入速度。因此,佰維的手機存儲解決方案被大陸絕大部分IDH廠商、數十家手機品牌廠商所採用。

精於研發 勇於創新 品質服務有保障

佰維極其重視技術研究和產品延展性,尤其重視系統級軟體的技術儲備和人才儲備,在台灣和深圳兩地招納技術精英,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FAE團隊,能及時跟蹤處理客戶量產中遇到的問題。配備與世界同步的封測house,除了提供完整的生產工作之外,為客戶產品開發需求中的打樣測試驗證也提供了便利。

作為大陸存儲領軍企業,佰維將通過品類豐富、性能可靠,價格合理的存儲晶片,以務實的態度,服務智慧型手機設計與製造商。(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