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成為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官方贊助商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宏碁成為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官方贊助商

宏碁成為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官方贊助商。
宏碁成為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官方贊助商。

宏碁公司宣布成為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IOI)官方贊助商,在9月1日到7日賽事進行期間,提供伺服器以供賽事所需之系統管理和語言翻譯,同時也獨家為選手與工作團隊提供筆記型電腦。宏碁總計提供超過450台的Aspire筆記型電腦、Altos伺服器,並於比賽現場協助提供技術支援,為2018年度在日本舉辦的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提供全方位的協助。

宏碁公司永續長賴啟民表示,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與宏碁在青年人才培育的目標一致,希望更多青年能夠重視運算科學和資訊科技領域。這些參賽的年輕電腦科學家就是明日的創新家;宏碁感到很興奮能夠藉此機會擔任促進科學與文化交流的推手,也期望這個競賽能為資通訊的未來激發出更多創新的元素與想法。

宏碁也將在2018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上舉辦知識展,宏碁價值創新中心專家將會在展中分享人工智慧的最新趨勢與發展,並與現場參賽同學交流切磋,藉以深化科學與文化的交流。

宏碁日本分公司代表取締役社長詹國良表示,宏碁身為一間資通訊公司,對於能夠在這個世界級的科學競賽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感到十分驕傲。打破人與科技的藩籬是宏碁一直以來的使命,這也激勵了宏碁勇於挑戰科技的極限,以突破現有的架構。

提倡「善用科技來學習成長」是宏碁的核心價值之一,宏碁多年以來在全球積極參與各式教育活動,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透過電腦與世界連結並獲得知識。

2017年起宏碁與蘇黎世電腦科學中心(City of Zurich’s Computer Science Competence Center)合作,共同推廣校園數位學習;2012年起,宏碁也和智利政府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成為縮短數位落差計畫的主要裝置供應商。(本文由宏碁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