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華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線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線。
華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線。

華芸科技(ASUSTOR Inc.)宣布ASUSTOR Data Master(ADM) 3.2正式上線,正式推出後,ASUSTOR NAS全系列用戶皆可線上升級取得實用新功能。

此更新包含兩項重大服務,一為EZconnect.to,可為用戶帶來遠端連線隨時存取的便利性,其次為EZ Sync,可為用戶解決電腦資料與NAS間的同步需求,建立有如Dropbox般的大容量雲端儲存及資料同步;除了歷史版本管理外,正式版的EZ Sync同時新增了建立分享連結Share Link功能以及可在手機上使用AiData存取EZ Sync資料,更貼近了用戶隨時存取、快速分享的實際使用需求。

EZconnect.to功能讓用戶只要開啟輕鬆連線服務,並取得一組專屬的Cloud ID,打開瀏覽器並輸入cloudid.ezconnect.to網址,就能遠端連線到NAS,無需設定路由器,只要有網路,使用EZconnect.to就能享受隨時隨地存取NAS的便利性。

EZ Sync資料同步透過ADM內建的EZ Sync Manager與電腦上的AES(ASUSTOR EZ Sync)應用程式,可將電腦資料隨時同步到NAS上。使用EZ Sync可以把NAS變成個人專屬的大容量Dropbox,如果使用時不小心覆蓋錯檔案也不用怕,透過歷史版本控管功能(最多64個版本),即可將檔案恢復成指定的時間版本。搭配最新版AiData還能直接存取EZ Sync的同步資料,以及建立分享連結,提升資料存取的便利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