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全新FlashSystem 9100全閃存陣列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IBM推出全新FlashSystem 9100全閃存陣列

  • 魏于寧台北

IBM推出全新FlashSystem 9100全閃存陣列,採用IBM Spectrum Virtualize和IBM FlashCore技術,並融合IBM屢獲殊榮的Spectrum系列產品多項功能,包括資料保護、軟體定義儲存和支持多雲環境的儲存軟體,是靈活、現代、敏捷且最佳化NVMe的儲存系統。

IBM FlashSystem 9100深度整合IBM Spectrum Storage解決方案在多雲環境、軟體定義的能力,充分發揮FlashCore技術的綜合優勢。 NVMe 的全閃存陣列在2RU上提供2PB的有效儲存容量,並且在產業標準的單一 42RU 機架上提供高達32PB的全閃存儲存。

IBM推出全新FlashSystem 9100全閃存陣列,建構資料導向的AI和多雲儲存系統。

IBM推出全新FlashSystem 9100全閃存陣列,建構資料導向的AI和多雲儲存系統。

創新的FlashCore技術可以達到一致的微秒級延遲、極高的可靠性、可用性以充分發揮營運和成本效益。關鍵創新是導入FlashCore模組;可與任何業界標準NVMe快閃磁碟機組合部署的NVMe介面,提供量身打造、靈活彈性的中階全快閃效能儲存設備。

IBM Storage與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總經理Ed Walsh表示:「新推出的IBM FlashSystem 9100儲存系統是市場引頸期盼的產品,內建NVMe、資料去重複化與硬體加速壓縮、3D-TLC密度,搭配IBM FlashCore技術所帶來的一切優點,加上專為現今資料導向多雲環境企業提供的頂尖軟體定義與現代資料保護Spectrum Storage解決方案,完全定義出企業資料儲存系統。」

IBM Spectrum Virtualize為IBM FlashSystem 9100解決方案奠定企業級資料服務基礎。其業界領先的功能支持NVMe最佳化陣列,成為 IT基礎架構、多雲現代化與轉型的引擎。該解決方案可以擴展至440種以上IBM和非IBM不同儲存系統的廣泛資料服務,幫助減少成本和營運支出,同時提高投資報酬率。

所有IBM Storage解決方案(包括全新的IBM FlashSystem 9100陣列)都配備Storage Insights,這是IBM通過企業驗證的AI預測分析、儲存資源管理,以及雲端支援的平台。

Storage Insights可透過單一畫面,管理監控所有IBM區塊儲存設備和外部儲存設備的性能、容量與效能,協助企業瞭解並規劃儲存容量與效能。此解決方案能主動提供最佳作法,並使用AI分析,提早發現潛在問題,加強使用者體驗,提高系統可用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