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VivoBook S系列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華碩VivoBook S系列上市

華碩ASUS VivoBook S15 (S530)/S14 (S430)筆記型電腦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全新ASUS VivoBook S系列擁有繽紛配色,還具備創新的ErgoLift軸承設計與三面NanoEdge窄邊框螢幕,再加上極致輕薄的機身,以及其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MX系列獨立顯示卡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隨時隨地都能坐享剽悍行動力。此外,華碩也同步揭曉由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孟耿如擔任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並釋出其拍攝的首支宣傳廣告。

ASUS VivoBook S15/S14,跳脫傳統了無新意的筆記型電腦配色,勇於與眾不同,除首波開賣的炫耀紅、閃漾金,還有酷玩黃、靚潮灰與躍動綠在內等共計5種吸睛色調選擇,將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官。

孟耿如擔任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

孟耿如擔任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

輕1.8kg(S15)/1.4kg(S14)、薄1.8cm的全新ASUS VivoBook S系列,均內建符合人體工學的獨家ErgoLift軸承設計,其平滑流暢的雙動機制能以任何角度穩固支撐螢幕,只要打開筆記型電腦上蓋,鍵盤底座就會自動升起,在成就媲美桌上型電腦打字體驗的同時,亦促進機身下方空氣流通,提高散熱與運作穩定性。

ASUS VivoBook S15 / S14同時也是ASUS VivoBook系列中率先採用三面(螢幕左、右兩側與上方)NanoEdge窄邊框設計的全新機種,其可分別達到86%與84%的優異屏佔比,視野更大、更寬闊,搭配178°超廣可視角,還能大幅減少畫面色偏。(本文由華碩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