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Port S系列積極搶占中小企業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IronPort S系列積極搶占中小企業市場

  • 廖于嬋台北

IronPort S160 Web Security Appliance
IronPort S160 Web Security Appliance

在幫助企業抵禦垃圾郵件、病毒、惡意軟體和間諜軟體方面的解決方案提供商IronPort Systems,於日前推出業界最快的Web安全通訊閘,一台設備最多能夠支援30,000名終端用戶。 新型IronPort S系列硬體平台的速度比以前的型號提升了100%,安裝了多個處理器,所運行的IronPort AsyncOS作業系統提供IronPort Web Reputation Filters(Web聲譽過濾器)和多個防惡意軟體掃描引擎,平行運行以消除性能降低和終端用戶的延遲等因素。

對IronPort S系列產品線的硬體升級包括︰IronPort S660適用在大型企業數據中心,一台設備最多能支援30000名用戶,而IronPort S360為中型企業的強大選擇,最多支援10000名終端用戶;此外, IronPort S160將用戶相關的Web安全綜合解決方案擴展到中小企業市場,其只佔用一個機架單元,但卻擁有與其它IronPort S系列通訊閘相同的強大Web安全功能。

由於Web通信流量的增長,企業必須找到確保網路安全的辦法,同時又不會對最終用戶的上網體驗帶來不利的影響。全新IronPort安全通訊閘,利用多核心掃描和IronPort Dynamic Vectoring and Streaming (DVS) 技術來檢測潛在的威脅,同時對性能和最終用戶的延遲影響將會最小甚至沒有影響;多核心掃描對所有可用的處理器核心進行安全任務的分發,支援以並行的模式執行更多的處理,以減少延遲和提升可擴展性,結合了全球最大的電子郵件暨Web威脅偵測網路與資料庫,以創新技術和簡易使用性提供突破性的效能,在公司的網路基礎設施之內擔任關鍵功能任務。


關鍵字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