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8e6最具擴充性網路行為報表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Marshal8e6最具擴充性網路行為報表設備

  • 廖于嬋台北

ER彙總報表模式
ER彙總報表模式

電子郵件安全與網際網路過濾廠商Marshal8e6,發佈8e6 Enterprise Reporter(ER)升級版ER5.0,詳細的報表工具可以有效記錄企業內所有違反使用政策員工的上網行為。

ER5.0網路行為報表設備的特色是使用效能大幅提升,可透過單一介面建立高容量網路活動記錄報表,並且符合大型的企業環境的需求,建置ER5.0的企業,能夠從不同的據點將高達300,000位使用者行為,記錄彙集到單一日誌報表設備中,可減少搜集眾多報表時間和成本;客製化資料探勘選項,讓管理員可以深入檢視網路活動。

8

8

Enterprise Reporter 5.0新功能包括,「ER彙總報表模式」選項,讓管理員可以從單一的Web Client介面,將所有遠端 ER報表設備日誌資料,彙總至「ER彙總報表設備」裡產生報表;加密資料傳輸,傳輸資料均會加密;增強版惡意軟體感染者預存報表,能夠提醒管理員所有被過濾設備偵測到的網路安全威脅,管理員可以儘快隔離感染者以便清除安全威脅。

由於資料庫建立在專屬的MySQL伺服器上,因此ER5.0可以快速處理並建立客製化與標準化報表,這是目前最快、最靈活的網路行為記錄報表設備,擁有獨特的資料預先處理技術,當處理大量的網路流量時,也不會降低網路效能。許多公司員工都非常熟悉如何利用代理伺服器,或其他方式存取被禁止的網頁,在企業內部建置ER,IT人員可以輕易分辨那些越過公司的過濾設備、違反公司使用政策的使用者,並提出報表以便採取適當的懲處措施,相關產品訊息請洽漢昕科技。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