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發表FortiGate-110C多重威脅網路安全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Fortinet發表FortiGate-110C多重威脅網路安全設備

  • 黃書瑋台北

整合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廠商Fortinet,發表新一代多重威脅網路安全設備FortiGate-110C,適合分公司和遠距辦公室。FortiGate-110C設備為極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安裝、連接和維護都很簡單,能協助保護來回於分公司與遠距辦公室的資料,以及其核心網路的安全性。

FortiGate-110C為整合式網路安全設備,具備和FortiGate高階產品相同的多層式安全防護,及簡易的管理方法。FortiGate-110C也能輕鬆安裝並自動下載即時更新檔,協助防禦最新的病毒、網路漏洞、蠕蟲、垃圾郵件、網釣攻擊和惡意網站,而且幾乎不需要管理人員來維護。如同其他高階的FortiGate產品,FortiGate-110C採用專為安全防護設計的ASIC處理器,擁有業界同級產品最高的效能,10個連接埠則兼具支援網路升級與擴充。

Fortinet產品副總裁Anthony James表示,現今大多數企業必須支援大規模的分散式網路,而且在其分公司或遠距辦公室,同樣也需要和其核心及企業網路同等級的縝密防護。FortiGate-110C讓企業可以安心無虞,不管資料位置距離核心網路的遠近,都能受到完善的保護。

FortiGate-110C採用FortiASIC加速晶片進行檢測,確保高效能。擁有10個連接埠,個可配置的內部交換介面,以雙WAN介面,以高網路分割的部署彈性,免除額外交換器產品的需求,能提升網路擴充與高可用性的配置。FortiGate-110C有自動更新功能,24小時不間斷的防護,能抵禦各種最新的網路威脅。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