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昕科技資訊安全檢測服務 企業Web最佳守門員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漢昕科技資訊安全檢測服務 企業Web最佳守門員

漢昕科技資安產品架構圖 。
漢昕科技資安產品架構圖 。

漢昕科技提供一系列資訊安全檢測服務,幫各政府機關或企業單位,找出實際存在漏洞及風險性,以強化系統及網頁應用程式安全性。

漢昕科技資訊安全檢測服務

弱點掃描服務:利用多種弱點掃描工具對客戶主機、網路區段、使用者端機器進行掃描,經由交叉比對掃描結果,找出系統及網路安全弱點,並提出專業改善建議,幫助客戶修補系統及網路漏洞。

滲透測試服務:模擬駭客入侵情境與行為,依照事先制定好標準執行作業程序與流程,測試客戶網路環境是否安全,內部資訊資產是否有被竊取,或遭受到不當揭露之虞,並提出相對應解決方案或關鍵建議。

Web Server安全檢測服務:針對政府機關或企業公開化網頁內容實行安全探測,利用自動化檢測技術,並結合人工判斷方式,從外部網路收集目標公開化網頁訊息,加以檢測並找出實際存在漏洞及風險性。

郵件警覺性測試:防止企業內部人員因經常收到惡意郵件,毫無警覺性地開啟,導致駭客入侵或中了木馬病毒,所執行的郵件測試服務。除可確實了解企業內部,對資訊安全教育宣導是否落實外,最重要的是經由演練成果,了解單位目前除了對設備安全防護外,是否還存在人為風險。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