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採用盛達電業BiGuard SSL VPN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TIMES採用盛達電業BiGuard SSL VPN解決方案

  • 徐漢高台北

盛達SSL VPN BiGuard S6000
盛達SSL VPN BiGuard S6000

盛達電業日前宣佈DIGITIMES採用盛達電業BILLION BiGuard SSL VPN 3合1解決方案,為其公司內部資料庫,提供快速便捷、安全可靠的遠端存取服務。該方案包含有BiGuard S6000 SSL VPN安全閘道器與BiGuard OTP動態密碼裝置。

DIGITIMES支援服務處經理鄭光男表示,新聞資訊、網路會員服務和產業研究資料庫是DIGITIMES最重要的資產,除了內部需要導入網路管理介面,記者外部發稿也都是透過無紙化的網路作業,依賴網路使用的程度相當高。因此,在考量安全性與效益後,希望採購SSL VPN遠端安全存取設備來解決這些問題。鄭光男指出,盛達電業BiGuard S6000,內建最新SSL VPN網路加密技術,因此透過SSL VPN遠端安全存取,不需要安裝任何用戶端軟體,DIGITIMES主管都能隨時在家裡安全地存取公司資料庫,善加利用檔案資源,並可支援BiGuard OTP動態密碼裝置,提供雙重身份認證,降低公司網路資源遭受入侵的風險。而海外分公司業務主管在與總公司進行專案合作時,更能透過SSL VPN遠端安全存取,輕鬆掌握專案進度,提升客戶滿意度。

BiGuard S6000為整合SSL VPN網路加密技術、防火牆及路由器功能在一台設備的安全閘道器,內建具Gigabit連線能力的雙WAN埠與8個LAN埠,且同時提供50條SSL VPN連線數,並可透過加購License的方式升級至200條。同時支援各式瀏覽器、平台與作業系統,甚至遠端使用者也能透過行動裝置如PDA登入公司內網存取所需之檔案。

關於盛達電業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為台股上市公司,是亞洲環太平洋地區網路設備及電源供應器產品的主要供應商之一。自從通訊部門於1992年成立之後,盛達電業即針對家庭、電訊工作者和中小型企業用戶,投資並致力於下一代網路設備和網際網路存取裝置的研發。我們的網路產品曾多次獲獎,並在歐美、中東、非洲、亞太地區市場都擁有廣大的客戶。相關資訊請參考本公司網站www.billion.com。


關鍵字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