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鼎科技與英特爾攜手 提供MID﹧Netbook完整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文鼎科技與英特爾攜手 提供MID﹧Netbook完整體驗

  • 王佳寧台北

Intel MID
Intel MID

文鼎科技日前宣佈與英特爾合作,加入Intel Software Partner Program(ISPP),期望以文鼎科技嵌入式字型軟體開發,結合英特爾半導體、軟?硬體能力,全力進軍MID與Netbook等行動網路市場。現今由於各種使用內嵌系統通訊,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已日漸普及,且其功能不斷提升(例如:手機上網瀏覽網頁,或閱讀Word、 Excel等檔案),當需要LCD分辨率越來越高時,而屏幕畫面也就越來越大。因此美觀、清晰及可大小縮放等特性字型顯示,也就成為提升產品價值重要一環。

文鼎科技是字型專業廠商,成立於1990年,提供嵌入式多國語言字型解決方案,像是中文、日文、韓文、英文、拉丁文、斯拉夫文、印度文、泰文、阿拉伯文、希伯萊文等。在任何裝有LCD螢幕嵌入式裝置中,都可採用文鼎字型解決方案,像手機、行動上網裝置、簡易型筆電、高畫質液晶電視、數位機上盒、電子書、電子字典、導航裝置,及工業用控制面板等,以便於將產品盡早在全球不同國家市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