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澳洲國際學校採納3Com統合方案擴充校園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新加坡澳洲國際學校採納3Com統合方案擴充校園網路

  • 黃書瑋台北

3Com宣佈,新加坡澳洲國際學校(AISS),已增加部署3Com新網路交換器以進行網路電話(voice over IP)系統升級,擴充既有3Com-based校園網路。AISS新大樓在網路核心部署一台3Com Switch 7758模組化Gigabit交換器、13台3Com Switch 5500邊界交換器、及7台乙太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l; PoE)交換器,總共支援1,200個網路節點。

再者,AISS也將其3Com NBX電話系統升級至最新的3Com VCX IP-PBX方案,協助該校輕易的整合訊息、協同作業以及其他互動式多媒體服務。

AISS資訊暨通訊科技主任Scott Johnson指出,3Com經驗豐富的專業和支援服務,對於部署後的網路微調非常關鍵,3Com網路工程師很快就將一些網路效能問題來源,追蹤到一台組態錯誤的無線控制器。再者,新VCX電話系統的一些艱難整合問題,也獲得3Com位於澳洲的區域服務支援中心快速上報和排除。3Com南亞經理Gene Ng表示,AISS經驗展現了3Com如何透過強固的方案和價格效能,特別是3Com專業服務品質,獲得客戶的忠誠支持。3Com的目標是要繼續改善3Com的能力,以符合客戶需求和快速回應他們的問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