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與Owlet打造差異化智慧穿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Ayla與Owlet打造差異化智慧穿戴

  • 簡嘉辰深圳

Ayla聯合創始人暨中國區總經理張南雄與Owlet兩位年輕創始人。
Ayla聯合創始人暨中國區總經理張南雄與Owlet兩位年輕創始人。

Owlet智慧襪宣布完成700萬美元A輪融資,由 Formation8領投,Carpe Dien VC作為原有投資人跟投。本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產品籌備和公開發售。期待已久的寶寶媽們終於可以為自己的寶寶把這款智慧穿戴的產品領回家了!

利用Ayla雲的Owlet智能嬰兒襪  已記錄超過10億的心跳紀錄

有經驗的寶爸寶媽都知道,通常時候寶寶不哭不鬧,不只是睡得香,但也可能是他出現了異常狀況,可能就連呼吸停止了你也不知道。Owlet設計的智慧襪子就通過檢測脈搏和血氧兩個指標來跟蹤寶寶的健康狀況,並在關鍵時刻及時提醒家長。

作為Owlet智慧嬰兒襪背後的物聯網雲平臺服務提供者,Ayla在這款產品的設計中功不可沒。Ayla 負責提供了一個端到端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它讓 Owlet 無需管理嬰兒襪子背後的技術和資料傳輸,即可實現智慧化。

具體來講,嬰兒襪將資料傳輸到Ayla雲端,雲端儲存所有資料,當嬰兒襪接收到嬰兒的反應後,會把資訊和資料推送到手機應用中,父母就能遠端獲悉寶寶的所有情況了。

Owlet近日在進行集中測試,一個月內已經記錄了超過10億的心跳紀錄。同時他們希望硬體設備和檢測做得更精准一些,所以Owlet在西雅圖兒童醫院設點並獲得了IRB授權,還向一些大學和醫院機構瞭解學習更多關於嬰兒健康的東西。

關注優秀創業團隊  推動全球物聯網市場成熟與落地

隨著全球可穿戴設備市場逐漸興起,智慧手環、手錶等各種可穿戴設備讓人目不暇接。然而大陸的智慧硬體?智慧穿戴市場卻呈現了產品同質化嚴重、實用性偏低等問題。

以運動手環為例,國內類似產品種類較多,核心功能就是測步、監控睡眠等,存在嚴重的同質化現象。很多智慧硬體產品既無癢點又非剛需。消費者會購買和嘗試可穿戴設備,但是很少形成依賴性。而Owlet智慧襪在嬰兒穿戴市場推出的這款智慧嬰兒襪則走出了自己的路線,不論從產品設計還是受眾群體都具有明顯的差異化特色。

Ayla在物聯網行業的專注和專業,同樣讓Owlet此類的優秀創業團隊與Ayla結盟,共同致力於推動全球物聯網市場的成熟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