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全球40億移動用戶商機 行動裝置加速器MOX問世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看準全球40億移動用戶商機 行動裝置加速器MOX問世

  • 李佳玲台北

全球知名的創業加速器SOS Venture(SOSV),於日前宣布成立MOX,一個以行動裝置為主的創業加速器,MOX將成為SOSV旗下第六個領先全球的加速器,預計將掀起移動裝置市場的革命性風潮。加入此計畫的新創團隊,會得到50萬美元的廣告宣傳費用,並透過MOX免費的廣告平台,在全世界快速拓展獲利模式。

「過去10年,全球約有近10億的累計上網人次。而未來10年,以行動裝置作為主要上網方式的消費者將是主要關鍵。」SOSV的合夥人William Bao Bean表示,MOX的重點在於讓全世界各地的創業家都可以接觸到這些「行動優先」的機會,目前市面上沒有任何其他的加速器能像MOX一樣,可以同時大量且快速地優化其產品的測試與推廣的效能。

MOX從大陸加速器吸取寶貴的經驗,集合來自團隊、合作夥伴、及投資者等共超過300位產業導師與60位移動裝置專家的見解與人際網絡,幫助全球最具潛力與發展性的創業團隊站穩腳步。

通用移動執行長吳柏儀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可以參與MOX計畫,幫助台灣以及全世界各地的新創團隊走向全球,我們也期望可以藉此將國際頂尖人才帶進台灣,並進一步發展我們的產業與生態。

MOX首期創業加速計畫現正開放報名中,將在台北舉行,活動為期8週,於2016年1月4日正式開始,並將於3月3日舉行發表會。利用精簡且數據導向的模式,所有參與MOX的企業可以利用強大的分銷平台,實現在地化、測試, 並串連不同市場的服務和應用程式,調整平台效能。不像其他應用商店需要完整的產品與配套措施,任何企業只要擁有MVP(最小可行性商品)即可在MOX上進行市場測試,可以收到每天,甚至每小的即時反饋,享受快速的優化程序跟驚人的成長幅度。

MOX現在已開放報名,歡迎上網搜尋Mobileonlyx,連至MOX官方網站查詢申請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