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E在台設立據點 提供台灣企業雲端資安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HDE在台設立據點 提供台灣企業雲端資安服務

  • 鄭斐文台北

日商HDE在台灣設立海外據點,提供台灣企業雲端資安服務。
日商HDE在台灣設立海外據點,提供台灣企業雲端資安服務。

株式會社HDE(總公司:東京都澀谷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小椋一宏,以下稱 HDE)正式宣布成立台灣惠頂益股份有限公司(HDE Taiwan, Inc.),在台灣設立海外據點,透過台灣分公司的成立,希望在地化,提供台灣企業最優質的服務和最高品質的產品。

HDE規劃未來能夠提高HDE品牌在台灣的知名度和雲端資安服務HDE One在台灣的知名度,並負責對應擴大中的雲端市場需求。由台灣法人的設立,未來期待能加速與當地顧客和合作夥伴業務上的合作。

對於在台灣設立法人,HDE的社長小椋一宏表示,進軍國際市場對HDE將來成長是關鍵的要素。對這次在台灣設置法人感到非常欣喜,同時也期待今後與台灣當地客人與合作夥伴能有更緊密的聯繫。

「HDE One」為針對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G Suite、Salesforce等雲端服務,提供資料外洩、裝置遺失、未授權登入等企業面臨的資安問題之解決方案。根據Fuji Chimera總研的調查,HDE One已連續5年在針對Microsoft Office365、Google Apps for Work(G Suite)日本雲端安全市場拿下最大市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