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資通team+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究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互動資通team+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究獎

  • 鄭斐文台北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右)代表接受經濟部長沈榮津的授獎。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右)代表接受經濟部長沈榮津的授獎。

互動資通,以「team+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協作」解決方案,榮獲由經濟部主辦的第17屆新創事業獎、第25屆創新研究獎暨第21屆小巨人獎聯合頒獎典禮獲頒創新研究獎殊榮。

互動資通成立於2005年,以企業簡訊「EVERY8D」品牌打下業界領先的良好口碑,面對數位時代來臨,早在7年前推出台灣第1個專為工作情境設計的「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解決方案。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team+再獲國家級獎項,除了是對於本土團隊技術研發實力的一大肯定,更代表公司在企業溝通領域,13年來持續投入創新研發、服務品質、以及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備受各界肯定。

郭承翔進一步指出,台灣在軟體實力,不論是研發人才或技術都已具備國際級水準,為擴大產業應用及加速數位轉型推動,互動資通以強化產業競爭力與產業4.0發展為目標,運用科技及創新服務模式,積極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節省成本與導入時間,打造公私分明、兼具高效能與資安防護的數位工作環境。

team+以產業實績及口碑效益成為各產業首選,獲得政府機構、高科技製造業、醫療體系、連鎖通路、交通運輸及餐飲品牌等一致肯定,擁有私有雲高資安架構的team+,其跨裝置的All-in-One管理介面,功能涵蓋即時通訊、團隊式溝通、任務及檔案管理、企業公告、語音電話及視訊會議等協作應用,除可透過API串接企業內部系統平台,還具備大廠技術相容性及彈性客製,可高度整合生態鏈的各式產品與技術,讓高效能溝通協作、後台管理及資訊安全一站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