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丰寶資訊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創新金質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英丰寶資訊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創新金質獎

  • 鄭斐文台北

英丰寶PENTAmarketing五略行銷服務2.0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創新金質獎。
英丰寶PENTAmarketing五略行銷服務2.0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創新金質獎。

英丰寶資訊(InfoPower)PENTAmarketing五略行銷服務2.0,於2018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中獲得肯定,榮獲系統整合、工具軟體、應用設備類之創新金質獎。

英丰寶總經理林哲斌表示,23年來持續研發創新之軟體產品與服務本是InfoPower的長期承諾,獲得創新金質獎的最高殊榮是對英丰寶團隊的一大鼓勵與肯定,英丰寶將繼續秉持「目前的產品還有改善的空間,明天一定可以做出更好的產品」的精神繼續努力。

PENTAmarketing五略行銷服務以使用者為中心(U-Centric)和數據為中心(Data-Centric)之獨特雙核心(Dual Centric)之產品設計理念,在使用上,以易學、易用,易維護為開發宗旨,操作人員可在極短的時間內學會使用。此平台每個行銷工具皆具備即時視覺化分析功能,行銷人員不必再耗費時間匯出資料另行製作報表。

而各模組之間的數據資料皆可交互應用,互相整合。其高度整合的能力,是端到端完全整合並支援大數據分析的精準行銷平台。過去商業智慧多著重內部的數據整合,而忽略了外部的數據分析。因此PENTAmarketing五略行銷服務2.0採用9種最先進之技術規格,用於前端、後端、資料轉換、資料傳遞等。

透過本平台的五大面向:深度瞭解客戶、數位行銷、業務歷程管理、行動互動、大數據分析,八大模組:靈活分群/CRM 模組、 eDM會員行銷、活動報名與管理、市調分析、輿情分析、業務歷程管理、行動互動平台、大數據分析。透過由內而外的整合分析功能,替企業進行最完善的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精準行銷。

五略行銷服務擁有高度彈性的特色,橫向與縱向擴充架構,可適用於多種創新應用,像是電商/零售、電信行銷、金融商品行銷、財富管理;亦可用於各創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