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五年延長保固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QNAP推出五年延長保固服務

QNAP推出五年延長保固服務。
QNAP推出五年延長保固服務。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NAP NAS產品專屬延長保固服務,讓廣大的NAS用戶除了享有基本的標準保固服務,也可透過額外購買延長保固,將原有保固期間延長至最高5年。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QNAP重視品質與對用戶服務的承諾,規劃了全新的線上延長保固服務系統,讓一般用戶、甚至企業用戶都可以更便利、快速的方式查詢、購買及啟用延長保固,並享有安心無虞的產品保障。

QNAP率先針對台灣推出延長保固服務,其他地區也將於近期啟用。使用者於購買QNAP NAS當日後的60天內註冊NAS產品資訊,將可額外購買延長保固。即日起,只要在系統完成註冊仍於保固期內的QNAP NAS,更可免費獲得2個月延長保固。首波2個月免費延長保固贈送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本文由威聯通提供,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