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華麗蛻變! OpenInfra台灣大會即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touch

OpenStack華麗蛻變! OpenInfra台灣大會即將登場

  • 鄭斐文台北

掃描QR code,立即報名「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
掃描QR code,立即報名「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

8年前,OpenStack正式誕生,爾後一路發展為開源雲端IaaS的主流技術標準,擁有規模龐大的開發者社群、多不勝數的開源專案,並獲得全球眾多一線大廠的支持,持續在雲端運算世界成長壯大。時至今日,OpenStack憑藉自由開放、不受特定原廠綁定制約之特性,輔以不斷進化的功能模組,獲得愈來愈多企業用戶的青睞,一年一度的OpenStack Day Taiwan,屢屢成為人氣爆表的盛會。

期初從Nova運算套件、Swift物件儲存套件發跡的OpenStack,歷經8年淬鍊,迄今成為集結虛擬化管理、SDN、SDS、容器管理等技術能量的大型集合體,並透過最新版本Queens的發布,針對AI、機器學習、快速執行的容器服務,乃至高可用性等諸多技術亮點,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興模組;顯而易見,OpenStack正朝向完整解決方案的發展目標加速前進。

因此2018年的OpenStack將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風貌,正式蛻變為OpenInfra(Open Infrastructure),在承襲OpenStack既有精神與架構之下,廣納更多開源技術夥伴;而過去眾所矚目的OpenStack Day Taiwan,將調整為「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嶄新姿態,持續為開源雲端平台的愛好者,提供最豐盛的技術饗宴。

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活動訂於2018年8月7日星期二、假南港展覽館5樓盛大舉行。此次活動以「開放架構的智慧、技術融合的創新」為核心,一方面聚焦探索多雲架構與部署、容器開發、分散式儲存、軟體定義一切(SDx)等熱門議題,另一方面鎖定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邊緣運算、5G物聯網等前瞻技術領域,展開案例分享、技術交流。希冀透過OpenInfra發揮海納百川的整合力,囊括當前所有的先進技術應用趨勢,為台灣產業及新創領域帶來無限擴展的可能方向。

在OpenStack Day Taiwan Committee、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等主辦單位精心規劃下,在活動中安排許多深具吸引力的議程主題,比方說兼顧虛擬機安全性與容器可管理性的Kata Containers專案,AIoT浪潮下的邊緣運算趨勢與商機,結合OpenStack與K8S打造SDI(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善用開放混合雲推動數位轉型,以及透過NFVI平台實現低延遲容錯等等,形同提供一道道通往創新應用的敲門磚,題材豐富性實為各種技術論壇所僅見。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