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盈資訊發表最新數位影像監控組合包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廣盈資訊發表最新數位影像監控組合包

  • 尤嘉禾台北

廣盈資訊推出數位影像DIY監控組合包「極光系列(Aurora Series)」。
廣盈資訊推出數位影像DIY監控組合包「極光系列(Aurora Series)」。

國際監控市場深耕多年的台灣品牌廠商廣盈資訊KGUARD Security,於今年10/12至10/15香港秋季電子展中,發表他們今年度最強的數位影像DIY監控組合包「極光系列(Aurora Series)」。

這款結合數位影像監控主機(DVR),前面板使用觸碰面板設計,兼顧時尚感與實用性外,裡面配有960H超高解析度的錄影畫質與支援目前主流的HDMI高畫質影像輸出,監控畫質清楚不失真。同時結合目前流行的OR Code功能,民眾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下載免費KViewQR app,掃描QR code,輕鬆連結主機,立即享受遠端監控的功能。除了有免費手機平板軟體支援外,對於家用電腦使用者,也提供入口網站登入服務。只要消費者登入並註冊MyKGUARD入口網站,無論出差或旅行,都可以使用電腦登入來確保居家安全。

另外,Aurora數位監控主機還新增了事件提醒功能(Push notification),消費者可以自行設定安全區域,一旦有物體進入此區,手機或平板將會自己跳出視窗告訴消費者危險入侵。在監控相機方面,有別於目前DIY市場低解析度攝影相機,極光系列(Aurora Series)所搭配800TVL與700TVL兩種超高解析度監控攝影相機,給消費者針對不同地方,做不同使用。此台800TVL監控攝影相機,除了高解析度外,還有智慧自動追蹤功能。能在監控範圍內,自動追蹤移動物體。

廣盈資訊吳總經理表示:「Aurora Series不同於傳統DVR繁複的設定模式,現在消費者花費不到3分鐘時間,就可以將監控主機與手機做連線,無時無刻保障家人安全。此外,極光將是第一台家用監控使用有智慧自動追蹤功能的監控相機做搭配,消費者可以享受輕鬆設定、高畫質與品質的設備確保居家安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