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獲2015年十大創新型B2B物聯網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Ayla獲2015年十大創新型B2B物聯網公司

  • 簡嘉辰台北

Ayla Networks利用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提供製造商利用數據找到其中的商業價值。
Ayla Networks利用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提供製造商利用數據找到其中的商業價值。

2015年十大創新型B2B物聯網公司出爐,Ayla Networks利用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提供製造商利用數據找到其中的商業價值,獲得入選,與其餘入選公司獲評如下。

1.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聯
成立於2010年的艾拉物聯,推出端到端物聯網雲平臺,旨在幫助製造商聚焦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快速打造物聯網產品。Ayla平臺能夠加速物聯網產品的開發、技術支援以及產品改進流程。作為PaaS服務,Ayla物聯網雲平臺能夠讓任何設備實現安全連接、大數據分析,併為最終用戶提供功能豐富的體驗。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聯CEO David Friedman表示:「我們能夠幫助製造商推出物聯網產品,讓客戶利用聯網設備生成的數據,來形成商業智慧反饋環路。物聯網中最重要的,就是聯網產品生成的數據,我們的客戶無需招募專業數據技術團隊,就能有效的收集數據,並利用這些數據獲得價值。」

2. Ambyint
在工業物聯網的實際應用中,通過將設備與感測器連接在一起,讓它們進行溝通,能夠對大量數據進行收集和分析,並據此開發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實現油井運作的自動化,並通過不斷的學習演進取得更好效果。

3. ClickSoftware
ClickSoftware旨在消除服務過程中的摩擦與不便,讓服務超出客戶預期。對於客戶來說,服務的本身就是一種不便,因為服務就要涉及設備停機,就要花費時間預約。通過利用物聯網和聯網設備,ClickSoftware能夠主動安排服務——通常在客戶意識到問題之前完成提前安排。

4. CRG International
CivicAR能夠整合來自多個數據源的數據,包括: 物產生的數據、開放數據、代維繫統、移動用戶數據、環境數據等等,從而為市民提供交通、旅遊、公共活動等資訊,為公職人員提供現場維護、檢查、應急等服務,以及其他富有價值的全新用戶體驗。

5. Inrix
交通部門在進行分析時,採用的通常都是假設數據或調查得來的數據,這常常不夠客觀且成本極高。INRIX利用技術、大數據以及雲端服務,來解決城市出行挑戰,並打造可持續的智慧城市。

6. CrossChx
CrossChx通過打造一個通用患者ID來整合醫療保健數據。他們的旗艦產品SafeChx是一個指紋識別控制臺,能夠即刻驗證患者身份,將他們與自己的病歷進行匹配。此外,該系統還能夠識別重復病歷,從而實現數據校正。

7. Tungsten Solutions, LLC
業界致力於讓消費者實現便捷的支付,Tungsten Solutions想讓醫療保健和保險支付變得足夠透明便捷,為全世界消費者提供一鍵點擊便捷支付,其中包括30%沒有銀行帳戶或只是次級銀行客戶的用戶。

8. Ekoor
Ekoor提供綠色Beacon,用於基於位置的行銷、客戶忠誠計劃以及移動支付。EKOOR還致力於在智慧家庭、智慧農業等領域打造綠色物聯網平臺,並且已經在研發其他一些產品,其中一些智慧設備可以由設備周圍的能源提供動力支援。
 
9. Onstream
Onstream提供實時推演應用程式,能夠用於打造自我學習、自我管理型設備,對周圍環境和用戶習慣進行持續學習。Onstream應用程式可以進行擴展,以支援多個聯網設備。

10. StratIS
StratIS的接入、能源、以及自動化管理系統,專為多單元房屋和校園社區而打造。該系統能與Schlage Control Bluetooth門鎖等其他物聯網設備整合,從而為業主提供多個聯網設備的遠端控制功能。